Saturday 28 February 2009

巧合?

 1、著名的小说家、幽默作家马克吐温生于1835年,生日那天正好是哈雷彗星出现的日子。而到了1909年,哈雷彗星将要再次出现的前一年,马克吐温说:我出生的那一天,何雷彗星出现。明年它再次出现时,我希望能随着它的到来离去。结果在1910年哈雷彗星出现的那天,马克吐温辞世。


2、1900年7月28日,意大利国王Umberto一世去饭店吃饭,恰巧这家饭店的主人也叫Umberto,而他们的妻子的名字也相同,这家饭店的开张时间与国王的登基时间也相同。更为奇怪的是,第二天,这家饭店的老板死于枪杀,而国王在同一天也被枪杀。


3、1851年,一位名叫Claude Volbonne的人杀死了一个法国人;1872年,另一个叫Claude Volbonne的人杀死了这个法国人的儿子。


4、1746年2月13日,法国人Jean Marie Dubarry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而被处死。整整100年后的1846年2月13日,另一名叫做Jean Marie Dubarry法国人因为杀死自己的父亲而被处死。


5、1911年11月26日,三个人因为杀人而被处绞死在Greenberry Hill(地名),这三人的名字分别叫“Green”“Berry”“Hill”。


6、在英国的一个小镇中,有一天,Ruthwell正在看一部电影。当看到热气球起飞的那一段时,一个真正的热气球从天而降,砸坏了电视机。


7、1918年2月,MajorSummerford在战斗中从马上摔下来致使腰部以下瘫痪,原因是当时一道闪电使他的马受惊。6年后的一天,当他坐在河边一棵树下钓鱼时,一道闪电击中了那棵树,致使他左半身瘫痪。再6年后,当他在一个公园中时,又一道闪电击中了他,使他成了全身瘫痪。再6年后,也是他死去的4年后,一道闪电又击中了他的坟墓,致使他的墓碑被毁。


8、1899年,意大利的一名男子被雷电击中死于自家后院;30年后,他的儿子在同一地点被雷电击中身亡;再20年后,他的孙子也在同一地点被雷击中毙命。


9、世界上有两次著名的诺曼底登陆,一次是1066年威廉一世从诺曼底登陆并征服了英格兰之后。另一次就是著名的二战时期的诺曼底登陆。两次的主要指挥将领都叫蒙哥马利,一个协助威廉一世,另一个协助艾森豪威尔。第一次的登陆结果让第一批主要的犹太人移民英国,第二次的登陆结果让犹太人重返以色列。


10、美国两位著名总统林肯和肯尼迪的相似惊人:林肯在1860年就任总统,肯尼迪是在1960年。林肯的秘书叫肯尼迪,而肯尼迪总统的秘书叫林肯。林肯遇刺是一个星期五,而肯尼迪是100年后的同一个星期五,且都是下午3点30分,两位总统都在出事现场。当时两位秘书都劝告总统不要在星期五到场,两位总统都不听劝告。两位总统的继承人名字相同,林肯的继位人名叫约翰逊,肯尼迪的继位人也叫约翰逊。
两个人都超过6英尺高,都曾经学过法律,都有遗传疾病(Marfan症和Addison症)。两人都参过军,都担任过船长,两个人都曾经说过“刺杀总统很容易”之类的话,且两人都视死如归。

杀害林肯的凶手生于1829年,而杀害肯尼迪的凶手生于1929年,恰好又是100年;两名凶手都是在开庭审判之前遭人杀害。



来源:互联网
可信度:不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