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y 2010

回忆过去->现在

有人因为我说她的blog boh point
就开始用英文来写
企图提高水准
其实她不知道boh point是在人本身
lol

但既然她听取我的意见
我也投桃报李
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在这篇就写多一些字

对于之前我说有人说我的blog太多文字
那是蛮久之前了
久到我怀疑那个人还有没有来这里

不知不觉地
从当时我回答没什么照片好放上
到现在
没什么文字好写

前些日子回钟灵
刚好学弟们在考试
想起以前还有“作文”这一种测验
现在的我
应该写不出一篇完整的作文了

懒惰
让我越来越远离华语
远离到
遗忘了

曾经还想过要写很多很多的东西
没办法了
曾经没想过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却实现了

很多曾经都会改变
豆水都可以从20仙起跳到40仙了
也有持续下去的曾经
味道没变才是重点

许多年没见的朋友
样貌身材都可能变了
友情的本质却不会变
那种疯子个性更跑不掉


我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一件事的性质是看你如何去看待它
对于朋友
我总是抱着很乐观的态度


既然说到照片会继续
为了某人所说的
符合主题
放上一张之前的活动
活动名称
Memoirs

Memoirs


照片
内容
标题
全互相呼应了

でも、今回だけ

I will continue to be RANDOM :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 你写的文章跟你的年龄很不符合。。好像老几百岁一样。。。读完你写的。。。明明是很普通的东西。。但是。。读完莫名的悲伤。。搞到我很想哭。。哈哈。。

G said...

..
who are you?

Anonymous said...

haha..i am who i am

G said...

go di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