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曾几何时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只是掠过的微风会不会将落叶吹逝?
希望春天来临之际,
也是我们的友情滋长之时。
————————

我并没有读书读到凌晨三点钟;
我并没有埋在书堆遗忘了自己;
我并没有通宵达旦地对着电脑;
我并没有在考试中为答案烦恼;
我,只是,累了。

我并没有为明天的到来而欢喜;
我并没有为昨天的逝去而烦恼;
我并没有为今天的不充实而悲;
我并没有为未来的不知数而惑;
我,还是,累了。


曾几何时
我也是可以写到这样的文字啊

1 comment:

backstarch said...

b4 u back rmb me and hooixian mia souve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