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Time to fly?

我不怎么过生日
这不是件新闻
对于生日所带来的聚餐的机会
在之前也说过了
只是没想到
之前被我说“每年都有”的东西
在现在看来
竟然是很难得的
“最后一次”了

在结束了忙东忙西的生活
想到的就是接下来的路
接下来的分离

从来没有很能面对别离
但中小学时期,因为还是在同一个地区吧
到没有很大的感觉
毕竟我自己也没有和很多的同学保持联络
不是那种很主动的个性
而且过了一阵子没联络
倒有点陌生的感觉

我知道这一次不会好过
很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
曾经多好
也只能是曾经

现在彼此要见一面
好像都没了什么好的理由与场合
更不要说有什么机缘可以一起做一些突发性的疯狂举动
仿佛
都得把每一次的聚会
当作最后一次的聚会

真的要说再见了

引用我之前写过的
长大,
要面对的,
不只是成长,
还有,
总是充满泪水的离别。

阔别了五年
又是
time to fly?
起航的时候了

4 comments:

俊銘。陳 said...

这位弟兄,请问哪里走?

G said...

也没往哪里,只是毕业了,说再见了

Anonymous said...

beatiful :)

G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