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Blog - Memory

还要在强调一次吗?
看回自己写的东西,是一种享受。

而这一次,除了自恋的享受,还多了,涌上心头的回忆。

这一路上写的这许多文笔不通的,有的没的;忘了一开始写的目的,或许很大的成分是要写给别人看;才发现,其实受惠的读者,就是自己。

六年半了,很不可思议,从中学毕业的小伙子,到现在我已经意识到年龄的压力,尤其是工作以后,沙漏好像破了个洞,一不小心,一大半的沙子已经在底层。

这段时间,是如何在变化,思想上,行为上。重来都没有打算把这边当做记录每天一点一滴的日记,一这不符合我对网上资料的保密,二,我知道我这个懒人是不可能每天都回想记录的。所以就干脆一开始就以胡说八道的方式,且不给自己什么样的约束,想写什么就写,想怎样写就写。从纯文字,转换成纯照片,到现在都只是心血来潮时写个一两句,越来越懒了,越来越不负责任了。

尽管如此,这里还是充满了一点一滴的步伐,读回从前,我还是可以看到以前的我,让我怀念以前的我,让我不禁幻想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会羡慕现在的我,有机会认识以前的我;现在的我虽然已经不能像以前的我那样挥洒自如,还是会尝试再次执笔(纯粹为了让自己更有文化而用的词),把现状记录,让未来的我有更大的享受。也同时为了来临的三个季节的计划,磨一磨刀,准备,杀了!

2 comments:

俊銘。陳 said...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加油!。。对了,不要忘记手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