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Trip update - week 4

拖了一整个礼拜,也不是懒惰,很大的原因是这一整个星期都还蛮忙的。

言归正传,过去的周末天气也没有很好,就决定到远一些的地方去,选择了往西南方向的Mapleton。

先在Oregon的首都Salem吃了比平常的午餐还要贵的早餐,顺便打包了午餐——到那种鸟不生蛋的郊外必须事先做的功课。再驾了一个小时半的车,到达了目的地Sweet Creek Falls。



沿着溪边走来回大概三英里的路程,溪边免不了有一些淤泥,对于我那双新鞋,我也看破了,就让它这样吧。但也只是很普通的平地行走,这里所谓的hike trail其实都只是在行走,目前为止让我觉得有一些挑战的只是Smith Rock,其他的就算是前两个星期的NeahKahNie被评为difficult,其实一点都不难。



这种creek walk其实很不错,可能照片上看不出,有些地方的水流还蛮急的,水流所造成的风也不容小觑,所以一路上都还蛮凉爽的。

过后到University of Oregon想要看有没有美眉,但那所谓的大学只是几个街角凑起来的,而且正逢春假,没什么人影。在五点多这种不上不下的时间,其实要再找东西来做什还蛮难的,这里的人都很悠闲,五点钟该关的关了,该开的还是关了。最后到个小公园随便走走,看看狗看看花,就到一个泰国餐厅解决晚餐。然后再花一个半小时回程。


第二天因为是同事的儿子的满月,下午就去看看这个呱,也是因为他我才有机会再次踏上这片土地。

过后就花了近两个小时在Portland一间很大间的书店,我走马看花地,都没把整间走完。也终于买了我想了很久的Lord of The Ring三部曲加上Hobbit,也不知几时才会读完。

晚上到三十楼的高级餐厅吃了一顿昂贵但不好吃的一餐,还好不用我给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