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Dream comes true?

刚刚看回一些旧帖,给我看到我曾经写过的一句
[还有啊,香港……
好一个遥远的梦想……]
Source
时间是2008年6月5号。

但其实,人生就是充满惊喜,在巧合下,我在去年11月7日已经去了香港一趟,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主要目的并不算是旅行,
但,还是实现了我出国的梦想。

算是一个Dream comes true吧=)

4 comments:

俊銘。陳 said...

就算数学再好的人,很多事情他都不能算到的。


去年,我也提早实现了很多梦想。。。



奇迹。。。。。

joanne said...

dream comes true的感觉超爽,对吧?
我也在等待惊喜 =)

G said...

等待?
等待得到就不算惊喜了咯:P

anyway,希望你在新加坡之旅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惊喜咯

joanne said...

也对,惊喜是出乎意料的
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