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我是乖学生

有的时候不是我要说人
只不过有时上课看senior总是不停笔地在抄
也不知道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写

有的时候不是我要说人
只不过那些抄了又抄不断占用资源的人
却常常连自己在抄些什么也不知道
在应用时才来不知所措

也有抄了很多
却是等到final时才来一次过看完的
在做assignment tutorial时什么都不懂

有的时候不是我要说人
讲师在班上讲课白板上写东西
其实重点在于叙述概念
在formula上一些小错误不免有

只是抄而不知讲师所谓何物的人
当然也就傻傻地跟着抄了
结果
ho seh liao

有的时候真的不是我要说人
不是我在班上没抄东西
只不过相比其他什么都抄的人
我显得比较空闲抬起头看讲师所讲述的东西罢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我超认同的....有些时候,我还想向她们借来看看,看她们平时都在忙着抄啥.....

G said...

刚刚才又看到只是一昧地抄的结果,拼命地问讲师那些已经教过的东西

Unknown said...

对。。有很多时候,我们就得一直重复地听同样的解释好几次。。搞得我快抓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