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快乐很简单?

失落其实也很简单,
当希望的东西变成失望,
就是落寞。

3 comments:

wCh...彩慧 said...

越是简单,越难实现。

俊銘。陳 said...

昨天,有位家长对我说,
现在的孩子都很幸福,身在福中不知福。哪像我们那个年代。

我回了一句,
“其实,现在这个社会,不幸福的孩子还有很多,还是有那么多孩子生活得那么艰苦。”

他又接了一句,你是说非洲吗?

我笑了一笑,又回了一句,
“槟城也有很多啊,我经常遇到。对了,你那个时代,也有很多幸福的孩子。”



哈,这只是角度问题。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写着一段,可能是在发泄吧!

哈。。。

G said...

有时候一个学期一个学期地过,如果没有一些可以期待的事,是很难渡过这漫长的四个月的,但当失望接替期望,也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