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2

什么

半年了,我又是怎样了

感觉这半年浑浑噩噩就过了,不像之前有考试,作业截止日期等,来提醒我时间的流逝。这半年是说过就过,有没有好好把握这一段时间也还是过了,没有考试来评估到底这半年做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拿身边的人作比较,只会显得自己多么的渺小;定下的三年期限,在过期前可以把自己提高到另一层,适应这一层,进一步称霸这一层吗?以这半年的进度来看,好像,没那么简单。

从来不会那种太过高估自己,更不会低估自己,这半年,只能更加印证离学时的担忧,我毕竟还是差太多了。时时刻刻都需要时间来适应,等到适应得来,又有谁会一直在等。

半年,到底能变得怎样

连说话的力气都想省起来,连应付场面的话都不会说了,有让我想相处的人少之又少。当生活变成一种公式,等到公式解完了,我又何去何从。空虚感没了,倒没有很多的充实感。

友人说,每天应该做些几个能让自己开心的事,结果,思考什么是开心的事倒成为一大难题。

如此持续下去,我又为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