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不要对我好

常常在自己承受过的一些事后,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做同样的错误,让别人承受这种痛苦,尽量避免,还是阻止不了自己犯错,踏错了一步,一切都错了。

可能很少接受别人对我的好,当有人对我好时会显得不知所措,反而会想,我值得吗。

曾经用了很长的时间来接受别人对我的好,自己才开始慢慢在付出,苦了那个对我好的人,也很感谢愿意等我。

别人对自己的付出多多少少都会感觉到,从一开始有些战战兢兢,到慢慢可以接受,到自己关上了门,到溢出来的关心,我不能再伤害别人。

但要怎么给与回报,又是一大难题。

哈,人家对我好我反而烦恼,但却是好的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