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ly 2013

赢,真的那么重要?

显示自己懂得别人不懂的东西,真的那么重要?


我常常犯的错误是会以第一印象来批评人,然后在相处后才来推翻自己鲁莽下的结论。
通常都是那样,这次,很罕见的,却是相反。

几年前,我难得地放下我那自以为是的成见,主动地去认识,去融入新的,不同调的一群,还很感慨地说友谊发展得迅速之类,现在想起来是废话的东西。是咯,当我不再在乎时说的话也比较狠,也比较不做作(又来了)。

结果呢,改变自己去融入别人,我又得到了什么?我没让那一群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又怎么奢望他们知道怎样和我相处呢?结果,还不是让自己走漏了眼?


或许吧,对于成绩一向来都很好的,有继续好下去,让人称赞的必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