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ugust 2009

从来没有像现在那么想要休息过

7 comments:

俊銘。陳 said...

有没有想过,用上你有水准的相机,到“一个”地方拍很多的照?




“从来没有像现在那么想要休息过。”
lao eh。。。
单单几个字,就能让我体会到那种感觉。

G said...

我的相机还称不上水准咯,或许用的人没水准吧。
也要有地方啊,哪“一个”地方呢?

恩恩,最近还真是累。

Anonymous said...

累了,就放慢脚步,休息休息。。。

G said...

如果可以的话,谁不想,
可以的话,我还干嘛在这叹气

Anonymous said...

或许每一个人对于休息这个字的定义有所不同。。。因为对我来说,能够在这里叹气,就说明你正在休息。。。休息,对我而言,不一定要耗一段很长的时间,即使是十多分钟,只要能够让自己放松放松,就算是休息了。。。=-='''

G said...

生理上的累是很容易解除的,
心理的累却不是嘴上说说就可以解决的

Anonymous said...

hmmm... *no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