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谁叫我是周杰伦

刚刚看了第二十届金曲奖
里头播了一些过去得奖人说的话

[我就是要这样的音乐
谁叫我是周杰伦。]
--周杰伦

[我会唱歌这个我知道
对于金曲奖评审的肯定,我也给与充分的肯定。]
--王菲

这些是多么大的自信,
这种人,永远不会被打垮。


另一角度来看,
这些话,
如果换作是个无名小卒来说,
又或听在讨厌周杰伦的人的耳朵里,
会变成了什么?

骄傲
说大话
目中无人

人,
永远都是很主观的动物。

但如果你能在某个领域上把你的观点带到别人身上,
就是成功。

就像

周杰伦所说的
[谁叫我是周杰伦]

王菲所说的
[我会唱歌我知道]


多么有力量的语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