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阴谋论?

话说今天上完ooi的大哥的课后,
还要两个小时才有课。

吃了饭,到图书馆坐,
当然,单纯坐着发呆的几率是小之又小,
和大佬辉胡乱聊了一阵,
聊着聊着,说到歌词。

大佬辉说曾在报纸看过报道,
一些有空的网友比较了蔡依琳与周杰伦的两首歌,
《倒带》,《彩虹》
其实两首都是周杰伦的曲,
方文山的词,周杰伦的词。

大佬辉当时说不出实际的例子,
叫我有空去找找。

回来随便google一下,
还真的给我找到了。

[
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倒带)----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彩虹)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倒带)----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彩虹)      
我想依赖(倒带)---- 你说依赖(彩虹)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倒带)----是我们的阻碍(彩虹)          
你的手却放不开(倒带)----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彩虹)  
而你总是太晚才明白 (倒带)----当作我最后才明白(彩虹)
]

嗯,倒是有很多类似对话的歌词。
但周杰伦真的那么有空啊,
去回答方文山暧昧的歌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