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从恶作剧看人的本性

话说一个凉风习习的晚上
一如往常没事做的我随意翻阅最近很hot的facebook

在[highlight]区看到一个朋友的[Relationship Status]换了
变成[Single]
然后接着的时一群朋友的回应

嘿嘿
还记得吗
我很无聊

话说因为我不喜欢把自己放上网,
所以就算连这里都很少看到我真正的影子
更不用说在[被点击率]更高的facebook了
也就因为这样,
我常常add了很多人,
小学朋友,中学朋友
很多都不知道gerrardchong是谁

所以就算我在facebook有很多的post也好,
也没有人会去管这个头像是魔术方块的人

既然换一个relationship status就会引起热烈的讨论……
我做了什么?
还需要说吗!!



娃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幼稚,
但我却很享受这样的恶作剧
因为可以看到人的八卦面

果不其然
才过了十分钟,
第一个出现了
而且话不多说,直接进入重点问是谁

第二个的是我的一个死党
msn第一句话
[oi congrats]

当时我在做功课
他的突兀倒让我有点不能反应
过了大概十秒才想到是什么事

[if u dun mind
who lai de?
or its juz a prank?]
see
这才叫做朋友嘛

接下来的就是很typical的[祝福你]

吓我一跳倒是[it's a trap]这一个
说了嘛,
我常常乱add人,
friend list里面大概有一半是不认识的,
这家伙是不认识的
他倒说到了重点

发言的其中有三个是我在学校参的那群
第一个是一个
接下来的聪明,说rubik's
再来的就白痴,在那儿胡乱猜测

好心那,
我成天在学校参跟谁是可以看得到的
还有时间让我去"get into a relationship"哦?

有两个人当面问了我,
第一个的那个是一个,
我没那个打算告诉别人我的恶作剧,
就随便敷衍他

最后一个发言的那个今天问了我
因为不是很熟,
所以就老实说了
结果
看吧,
人就是那么贝戈戈


我是不打算在facebook澄清这件事了
等到哪天我又无聊的时候
可能又会去换一换status了
:D


P/S:标题完全是胡说八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OM!!!

Unknown said...

BWAHAHHAHAHX.. XD

hooi xian said...

haiyo..i dint see this last time..waste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