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长大了?

很,愉快放松的一个晚上
久违的,放松时刻。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不同的科系不同的科目,彼此忙着不同的东西,
从前两年的不断见面,现在每个礼拜见一次面都难,不想承认,但无法辩驳,距离无论如何是有了。

想一想,
上一次一起搭巴士,挤火车,挨那两小时的苦,到市中心游玩的场景,
是,一年前?更久?

有人说,人类不需要朋友,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的发生会使一个二十岁出头的肖啦啦有那么“奇怪”的想法。
他能,我不能。

长大了,很多事情就会改变?
在改变的征兆开始时,如果真的在乎,做些努力不让事情变得更糟,有何困难?
事情本身就会变质,不在乎的事情自然久而久之淡去,在乎却不做任何尝试挽救的,又能怪谁?

已经成为一种形式的生日会,如果是一个唯一绝佳的聚会机会,
我或许,不再那么排斥生日了吧。


我不需要疯狂地玩乐来弥补心灵的空虚,
那一份大家在一起的温暖的友情,

Adrian

是我最大的财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搭巴士,挤火车的片段,挺怀念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