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大难不死

还以为这次将会是最为惨烈的考试,在我万念俱灰的当儿,上帝(神,懒得理你)出题老师打救了我。

我知道这张paper一定会弄到很多读得半死的人抱怨浪费力气读那么多,但对我这个没什么读的人来说何止松了一口气,这几天紧绷的神经也至少得到休息,哪怕只是短短的一个晚上。

人,就是贱。
如果换作平常的我,一定会大弹特弹,考那么没程度的东西,这还算是大学吗!?

这还算是大学吗?!
是,大学不应该只专注于考试。


会继续忙碌下去。


你问我照片和主题有何连接?
当然有,
Putrajaya_09082010
这可是我的生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eat!!


k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