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get lost

我没有浪费时间在不正经的东西上面而没有时间读书,stop questioning me about that.

我并没有把时间花在一个大学生不应该花的地方,我也并没有因为同时做几样东西而荒废了学业。

我是忙,但不要拿我和因为一点点事情就找借口说忙而不务正业家伙比较。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很清楚什么事情比较重要,很清楚身在一个团队就有责任为团队付出,而不是懒散的什么lan都没做。


fuck it,没有因为忙而脾气暴躁,却被一些认为我“应该”怎样做的人来质问我,
他妈的,你不是我,你又有何资格来叫我做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