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ugust 2010

Longest week

偷个闲,把视线从一大堆的模型构图转移。

很没空的一个礼拜,每天的生活就是三点睡八点醒,对我这种一定要睡足八个小时,平时又不是很习惯熬夜的人来说,一天好像不止二十四个小时,讽刺的是,还是不够用!

从星期一被通知,一个礼拜的期限,加上另一边的东西星期三呈现,
下星期一的双料presentation + synthesis
故事还没完,两个实验,两个月考,摄影活动。

还以为上个学期的那两个星期已经算是经典了,现在不只量增加,质、重要性更是有数倍的距离。

不过,当然不会到享受,却不会很排斥,亦开始觉得,参加多一点活动,尝试多一些东西,本来就是应该的。何处没有学习的机会?要,或者不要而已。


我不是个会把握机会的人,更不用说创造,这次送到我面前来的,我会好好珍惜。

第一道曙光,星期一见真章。


让我烦恼的东西
Ferrofluid_Microgravity
希望,
烦恼可以持续到十二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