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东,西




没有什么东西是说学不来的。

有东西不会,那是当然的,只在于愿不愿意去学而以。
学了,当然还是要有练习,最多像上述的照片而已 XD

双子座,我有一个双子很明显的个性之一,博而不精。
就像黄蓉,会很多东西,但却都是会一些些而已。

好啦,我不是“博”啦,
只是,我看到了一些有趣东西,我就会想要去学,为什么?
单纯的爽吧。

之前的魔术是一个例子,最近的魔术方块又是另外一个;
但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是“想要”学的。
有一点悲哀,“想”。

先说“想”的东西吧,
音乐(首选钢琴),Machine Language,Photo Editing,Photo Shooting,增加对于电脑的常识,学法语;
还有什么呢,想到再说。

学钢琴,第一,现在起步不知会不会太迟,第二,学费超贵,第三,就如之前说的,学了必须练习,也就是说,我需要一架钢琴,那价钱是我想都不敢想的。

Machine Language,这样东西我是根本不想花费一分钱去学的,网上的资料大概都是足够的了,但,懒惰。

Photo Editing, Photo Shooting,这两项也是不大想浪费钱学,看吧,请教朋友,慢慢揣摩。

关于电脑常识的,更是自修的一科,还是那两个字,懒惰。

法语,学习一个语言,给一个懒惰的人,行吗?

永远只是停在“想”,很大的原因是自己的问题,懒惰,真是糟糕。

再说吧~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x..
还黄蓉的哩

钢琴
应该不迟吧?
找朋友教哩?
朋友的话学费可商量
哈哈
至于器材,
我有朋友没钢琴可是她有学的

魔术..
等你表演就好
哈哈

Photo editing,shooting
自己摸索吧?
哈哈

我想学日语!!
[想]
LOLX!

G said...

不然你要郭靖?
XD

你学了教我咯,
没器材不能进步啦。

kekex,
魔术也是必须练习的。

对咯,看有心情时就会慢慢弄了。

日语太多人学了,所以才要学别的,
还有也是学费问题啊。

ych said...

有心不怕迟吧,如果只是为了兴趣的话可以跟朋友学。
我想学英语。。。。
法语可以上网自学吧。。。

G said...

心我是有的,只是归根究底还是懒惰
>.<

上网自学语言啊……
不大可靠吧。

sheng said...

Photo Shooting
玩照相机不花钱
开始我的想法一样
普普通通camera就能用料
但试了朋友的dSLR之后
就开始爱上了
分分钟让你中毒
就好像改车
会让你不知不觉花很多钱
我已经差不多要开始中毒料
哈哈哈

G said...

哈哈,
那么,我不应该玩到SLR去?

我只是要一架大概可以玩得较多function的就够了。

但,也不便宜吧?
Haiz...

Anonymous said...

It's finally broken huh? Haha, not bad, a 3dolar product last till today. Its a worthy deal.
Don;t worry, we will find one better one. :P

G said...

Not really broken, cramp it in, and I'm still playing with it,
lolx

sheng said...

普通一架prosumer都上千元
如果你去店问
那些店员会一直叫你买SLR去
原因是 prosumer没什么东西能加的
不象SLR能还lens和flash之类的东西
那么他们以后能赚更多
如果要买prosumer的话
Canon A640算是经济的多功能相机了
我是canon的支持者 :D

G said...

多谢~~

Unknown said...

shake hand...
only noe how 2 'THINK'...
LAZY....
ahahahahax...

G said...

lolx

Absolut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