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07

Typing Speed

Typing speed test 1
Your speed was: 56wpm.

Typing speed test 2
Net Speed 53WPM
(Word/minute)
Accuracy 94%
Gross Speed 56WPM

有人说我打字的速度快,
不懂,
就随便找一找打字速度测试的游戏。

结果是有了,但没得比较,也不知我这个速度是算怎样。

对于“打字快”嘛,我倒认为是“懒惰”造成的。
打字打得多了,其实是很辛苦的,因为两只手必须移来移去,很累的。

于是乎,我就养成了让双手放在同一个地方打字的习惯,也就是说,移动的只是十只手指,而这十只手指的使用率是一样的。

上帝给了我们十只手指,我们就应该好好地运用,让它们都有发挥的地方,而不只是拇指拿来比“good",食指拿来指人,中指拿来比下流手势,无名指拿来戴戒指,小指是当黑社会要惩罚那些赌博的老千时用瓶颈卡嚓一声折断。

所以呢,试试看吧,我不能保证打字速度会快,但至少你会更熟悉每一个键的位置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u so fast!!!
test 1

Your speed was: 37wpm.

Congratulations! You made no mistakes, practice does make perfect.

test 2

Net Speed: 44 WPM
(words/minute)
Accuracy: 98%
Gross Speed: 45 WPM
(words/minute)

i thk i typed very fast d le..
but u r way faster than me ==
keng orz

G said...

Haha, you give me something to compare with.

Nathan Lee said...

Wah~
Mine 1 really slow liao,
my speed (in test 1)was only 29wpm,
with 4 mistakes,
sick a...

G said...

Practise makes per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