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守候

[我喜欢你。]
在心里默念一百遍,你听得见吗?

[我喜欢你。]
在心里重复一千遍,你能知道吗?

[我喜欢你。]
在心里呐喊上万遍,你感受到吗?

我喜欢你,毋庸置疑,
你对我的好,我知道,
我对你,也有很明显的特别,
聪明的你,应该知道吧?

我喜欢你,你的自信,
说的话都是以肯定句出现,
不像我,连你的心意都要以[吧]来结尾……

我喜欢你,你的魅力,
你说的话,像是无时无刻都在搔痒我,
[酱也好笑],你总是这样说我。
我说的话,时常都被你投以白眼,
[又来了],你说,当我又开始我的废话幽默方式。

我喜欢你,你的关心,
时常以开玩笑的方式表现出来,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
我呢?胆怯,紧张,害怕,
一句[我想念你],永远在嘴边刹车。

我喜欢你,你的呵护,
常常说到我受到的一些刁难时,
你会气呼呼的骂那无良的便利商店老板,
还叫我别做了,
当时的我,很想问一句,
[不做了,你养我吗?]

我喜欢你,非常喜欢,
从未表达过,我担心我的心脏负荷不了,
从未让你知道,我担心你的反应,
从未放弃过,对你,我还是那么执著。

我喜欢你,你这个顽皮的大男生,
而我这个你形容为[迷迷糊糊]的小女生,
是否只能为你的快乐而高兴,
为你的不快乐而慌张,
为你对我的好而兴高采烈……

我喜欢你,我很满足,
陪在你的身边,我很满足。

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2 comments:

joanne said...

i guess u found ur mood bec d
ahha =)

G said...

lolx
Hopefully it will be better and stay lo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