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天气 冷的让人生闷气 火气 我沮丧的很生气
空气 太糟需要有氧气 太多假义气一想就气

※敲门 敲敲门 基本礼貌叩要先问
 离开也不随手关灯 生活习惯真有够混
 敲门 敲敲门 简单动作叩也不等
 你看来虽不像坏蛋 但做事做人却很蠢

#你像一团沼气 影响我的士气 损我的英气又那么神气
 说话的语气 败坏了风气 我不想为你为你白花了力气

*那么会扯去扯铃 扯多你就会上瘾
 扯你最善变的表情 我的解释请你务必要听
 那么会扯去扯铃 却扯不出个命运
 扯你最善变的表情 嘿你这样说我有一点伤心

不停犯错 不停推拖 养了一堆籍口 等它成熟
前一秒说是朋友 后一秒诬赖我

别再跟我哈啦 我不是个傻瓜 说谎就要付出代价 是应有的惩罚
别再跟我哈啦 你被当成笑话 自己造成的那尴尬 我也没有办法

Repeat ※,#,*,*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aiyo,小朋友,你这是在玩着什么东西啊?’
“扯铃啊。”
‘扯铃?怎么声音好像不大对啊?’
“什么声音?"
‘我说你讲话的声音。’

G said...

lol

你可知道说话的除了周杰伦,另一个是谁?

Unknown said...

这我可被问倒了。。。
说真的,我不知道。。。hmm。。到底是谁?哈哈。。我知道之后,就可以去骗骗我的朋友了。。。。

G said...

说了可能你也不知道,
他是南拳妈妈的前团员,巨炮。

音乐制作人,周杰伦有很多歌曲和他扯得上关系,更是周杰伦演唱会的策划。

爸我回来了,[你走开!],是他;
半岛铁盒,[小姐请问哪里有卖半岛铁盒],是他;
三年二班,[训导处报告],是他;
斗牛,[挑一下啊],是他;
飘移,[这什么车啊],是他。

还有一个不大重要的,他是台湾艺人小钟的弟弟。

Unknown said...

oooo... 巨炮*taking notes*有点印象。。那时,很喜欢他们的‘香草把噗’还有另一首忘了歌名,只记得mv里有杰伦哥。。哈哈。。杰伦哥,叫得好像很熟似的。。
哇。。小钟。。那个曾经与吴钟宪同团的那个很好笑,很可爱,很白,而且很帅的那个小钟吗??*我知道自己的taste有点怪。。=__=*

G said...

有杰伦的是[小时候]和[家],
但你说的应该是[小时候]


小钟好笑因为他不会觉得自己的不好笑是很白痴的一件事,
拗口?哈哈

Unknown said...

真的很拗口。。那句话花了我大概3秒钟去消化。。
‘小钟好笑因为他不会觉得自己的不好笑是很白痴的一件事’听起来有点像我。。。。=___=

G said...

那你就继续沉醉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