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Apple iPad




算是Apple的第一个我认同的产品,
MacBook设计用的不适合我,iPod iTouch iPhone都太过贵,又没有什么真正的用处,只不过人们跟风的心态使到那些产品越出越多品种。

iPad却让我对Apple Products改观,不再是空有外壳而且价格昂贵的奢侈品。
实用性大大地提高了,也显示出科技的发达。
但那新的iBook Store也只是让Apple再多赚钱的,
只不过,Apple的product,也应该可以jailbreak吧。

4 comments:

joanne said...

你不觉得很大一个吗?哈哈 =P

G said...

就是喜欢它的screen够大,太小很难看。

但比起laptop,更小,更portable,我不喜欢电子书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能拿上拿下,我看书的姿势是会翻来覆去,务必找到最舒服的姿势。

controling又比laptop好得多,zoom in zoom out两只手指gao dim

0.5寸厚,少过一公斤重, what else can I ask for

joanne said...

quite true.. then can read lecture notes any way you like..
so are you buying? haha..

G said...

yea, save paper for notes printing XD

lol
$499 is not expensive for a high tech product, but it's still quite a number, got chance maybe will buy,

but still, camera has the higher priorit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