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07

如果我哭了,你会怎样?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she might think that all those things that she had said reminded you of your ex-gf or a girl that you like... @____@
but, it is already the past... so, let bygones be bygones??

G said...

Huh?
我以为我写的东西已经够匪夷所思了,
哪知道是抛砖引玉啊

Unknown said...

哈哈。。说真的,我有时候讲话还蛮怪的。。well 我朋友说这是幼稚。。。。其实,你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罢了。。hihi:)

G said...

告诉你的朋友,那是幽默!

至少我不是一百步:P

Unknown said...

哈哈。。。终于找到一个有sense of humour的人了。。。bwahaha。。对,那是幽默。。

你不觉得,与其作五十步,不如做一百步,那才是‘最’,也比较屌。。erm。。我又开始要鬼话连篇了。。。

G said...

哈哈,
我喜欢你的幽默

Unknown said...

其实,我也很自命幽默。。哈哈。。不是我厚脸皮,而是我觉得我真的很好笑。。。哈哈。。
omg我竟然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笑。。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很好笑。。>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