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07

大战闹钟

话说二十三号晚上,
我在玩着虚拟魔术方块,不断地练习,想要更熟悉它,
也忘了是太过兴奋还是什么,左手不小心打到在旁的闹钟,
桌子不是很大,
当然,往距离三尺的地上摔下。

时针分针松掉了,呼应地心引力的呼唤,两个一起往“六”的方向指去。

秒针还很坚固huh =.=

第一个想法是,糟糕。
虽然我没用它来当作闹钟叫醒我,但每天早上睁开第一眼时要看时间,就只有它能让我看得清楚了。
电话?把电话放床边睡觉好像不大好吧?

怎么办?
自己动手对付咯。

首先是前面的塑胶盖,必须把它弄出来才能动手里面的时针分针。
用了screw driver,圆规,都不能把它拔出来,
到最后是直接用screw driver从后面电池的位子把它推出来的。


In Operation
注意“九”的部分,凸出来的一点,就是screw driver惹的祸。(还有旁边的道具之一,圆规 >.<)

第一步,当然是把全部的针套回去。
闹钟的,时针,分针,秒针,这是它们的排列。

弄好了,接下来就是那些针的位置。
说过了,我没用闹钟,所以也不知道它本来的位置是哪里,也不懂闹钟的构造是怎样,是当时针和闹钟的针碰到时才会响,还是里面有固定的。
如果是前者,就简单咯,把全部针调到12,按按上面的钮,
没反应,也就是说,假设错误,正确的是后者。

没法咯,慢慢条时针直到闹钟响,然后再把时针分针调到正确的位置。
Gao Dim


虽然还是有些不准,算了吧,我都没用的。
是的,当时的时间,所以闹钟一响我就把它关掉了,不准也是第二天才发觉的。


P/S:最新纪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