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07

对话

[我,吃醋了。]

{嗯?}

[她告诉我,她还想念他的前男友;我好像吃醋了。]

{然后呢?}

[然后……我也不知道,很糟糕……吧?]

{糟糕?}

[她会告诉我这些事,代表我在她心中还是有些地位的吧。]

{请继续。}

[当她一开始说到她想念一个人时,我心中拥有的感觉竟然是感到害怕,因为我很清楚知道,那个人不会是我;而最有可能性的,自然是她的前男友了。
[继续听下去,很明显的,也很不幸的,我猜对了,是因为我太了解她吗?
[了解一个人,在这种情形下,竟然是由偏向不好的一边……
[听着她如何如何地思念着他,多么地想要挽回,听着听着,我竟然想哭了。]

{哭?为什么呢?}

[因为,因为这让我感觉像我是个没用的人,一直地陪在她的身边,却一点都胜不过那个死家伙,同时,也为了同一个原因而心痛,那种被狠狠打败的感觉,从心里狠狠地想哭出来的感觉,我知道了,我感觉到了。]

{……}

[她继续,她继续回忆他和她的种种,回忆他如何追求她,回忆他如何陪她度过一些重要的日子,回忆她为他做的牺牲,回忆她为他买的衣服……
[她很享受吧;曾经,我也很享受我和她相处时的种种;但她告诉我的这一切一切,我好想哭,我真的好想哭……
[回忆完了甜蜜,就开始抱怨,抱怨他不回她的简讯,抱怨他越来越敷衍,抱怨他不懂她的心,抱怨好长的一段时间看不到他,他却好像不在乎的样子……
[听着,我很想往那死家伙的脸上狠狠揍上一拳,我很想,很想告诉她,我绝对不会那样对她。]

{你应该说的嘛。}

[如果她没有在抱怨完他后又抱怨自己的话,我可能就会那样做了。
[让我更痛心的是,她说,她有想过开口向他复合,她说,她每次想要靠近他时就会开始紧张,她说,她开口和他讲话时会开始冒冷汗,她说,她讨厌自己没有办法向他说出口,她说,她……
[我不知道了,知道的只是,她宣判了我的死刑,而我本身吃醋的感觉,完全驳回了我上诉的机会。]

{那,你有什么话是在你放弃前,想要对她说的?}


[如果我哭了,你会怎样?]

4 comments:

Jean said...

is tis a story or real incident?

G said...

You say leh
:P

Unknown said...

hmm... i think it's a real story...
but, even if it's really a true story, you can just simple deny it if you dont want others to know... @____@

G said...

lol
What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