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December 2007

功课,是很重要的

最近才知道,
我的知名度竟然高到有人要去冒充我。

或许我不该为这件事沾沾自喜,
第一,冒充我去做坏事,这可不是件好事;
第二,被一个笨蛋冒充,我还蛮失败的嘛;
第三,还好我有发觉到,不然又搞出误会。

先说冒充者如何笨蛋法吧。

冒充,既使用我的名义,
但却用了[gc]这个名字,
第一笨。

冒充我写了些东西后,
却又放上我的blog的link,
第二笨。

冒充了我的blog的link,
却又在[gerrardchong.blogspot.com]之前,放上[www],
第三笨。


嘿,冒充的,我给你些指导,要冒充人,也要做好功课。

第一,除了blogger leave comment我用自己的account,名为[gc]之外,
其他地方,我都是使用[GerrardChong]的,注意,G大写,C大写。

第二,我已经很久没有在自己的comment后加上自己的blog link了,别傻了。

第三,[www],说实话,我是很懒惰打着三个没用的字在前面的,就像[http://],是不用打的,
除了本地的某些website需要,[www],其实根本就是多余的。


其实blogger的名字也是大写的,只是blogger comment page显示的都是小写而已,这又证明了冒充者根本就什么事前准备都没做,失败。

做好功课呗!

5 comments:

joanne said...

那来那么无聊的人
败在你手上了吧?
哈哈

sheng said...

Okay
就是講不知道
那個傻海來冒充你
然後過來我這兒
對不起
我認不出
= =

G said...

我也没赢啊,我是隔了几天才发觉到的。


不是啦,
那个S5的是我,
我说的不是blogger的,
blogger的用的是account,冒充不来的,除非真的hack到我的account啦。

Anonymous said...

可怕~~~
Should tel u earlier
not "tell",
"ask" ka correct
hahax..

G said...

No need ask lah,
you also know d what

Only got those stupid mia people dunno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