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小小的坏事

才在上个月,我写过,
[
好心情却会因为小小的坏事,再小小的坏事,再小小的——
完蛋了。
]

这真的一点都没有错,在开学的这几天,除了刚回来时还没调整的心情外,我的心情都蛮愉快的。

十天前,不愉快的事情带来不愉快的心情,悲伤的情绪我留了给自己,没必要污染身边的人的心情。
没去想的事情,渡过胡说八道的每一天,渐渐可以调适。


可惜的是,一天里面所发生的“小小的事”是数不清的,当中当然也会有不好的。

小小的坏事的冲击,不断地摧毁着我的心情。

要多久才能重建?
就要看那些小小的坏事对我有多重要了。

2 comments:

joanne said...

既然是小事就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吧?
这样或许会让自己心情平复一些
=)

G said...

恩,也对

有时候我就是喜欢庸人自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