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Introducing... The Google Wave



E的介绍下,懂了这个东西。
很酷,如果多加以应用,应该可以取代现有的许多东西,email啦,IM啦。

还记得吗,我是很支持谷歌的,
因为还只是beta,E invite了我,现在开始使用着google wave了。

但,contact里只有E一个人,要玩也只是我和他两个人,不好玩。

所以,有谁想要试一试,我试试可不可以send(因为目前为止我还找不到那个invite的wave,好像是有bug)。

留下大名,email(我不会publish出来)


p/s: Google Wave is a open sour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