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Twilight

Twilight,是个旧戏,
旧到它的续集都要出来了(还是出来了?)。

一个星期前,我还没看过这出戏。

当时听到的对于这部戏的评语,浪漫,男主角en dao
也知道是吸血鬼的故事。

我本身是蛮喜欢这类型的故事的(for example, moive--Underworld, drama--The Vampire's Diary)。

上个礼拜下载来看,
两个小时的戏,
勉强地看到一半,
还真是够烂。

基本上前一个小时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后面故事的走向也真他妈的太随便了。


Conclusion,他妈的烂戏。
值得浪费在这出戏的时间--10分钟

Moral of the story, don't trust what you've heard.

Another example, Drag Me To Hell.
很奇怪的,这种烂到不行的戏,还真不明白为何有人说好看。
值得浪费在这出戏的时间--1分钟

2 comments:

俊銘。陳 said...

哈哈,两个月前,我也是被那些女学生骗到看的。

还好,勉强看完了。。。
很多部分都是被那种音响特效惊醒。

否则我一定睡去。哈哈



想不到会有第二集的出现。我肯定不会去看。

G said...

刚看完Up

远远比Twilight更值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