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Solid State Electronics

总觉得我很无聊,
无聊到走在路上看到不顺眼的人就讲几句
无聊到在吃饭看到装可怜的猫走近就乱干
无聊到看到有人借助拐杖来违反校规牵女子就给他冠上拐杖人的称号
无聊到看到拐杖人的行为就构思并且完成生平第一部漫画用来讽刺他

最近身体里那艺术原子又蠢蠢欲动,这次的主角是一个大忙人,忙到因为过去的周末要去露营而要求老师把星期一的考试延迟到星期二

我很无聊,
无聊到看到有人可以因为前几天的露营而延迟考试而不平衡
无聊到因为不平衡而要求自己提前半个小时考试
无聊到为了上课而要求自己提前考试
无聊到
因为在我考试期间被一个死娘炮在外头干扰且胡乱解读我的动作加上无聊的说一些没有营养兼幼稚的话语就开始越来越不爽这个没有蛋蛋的死娘炮

是的我很无聊
じ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