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Bedtime-Story

从前从前
未来未来,有个大王国,住着很多王子和公主,他们都有着怪怪的名字,都是怪怪的国王取的,而这个国王怪是因为他也有着怪名字,PeriodicTable。
王子公主虽然怪,但也是有英俊的,潇洒的,颓废的,漂亮的,辐射性的,可爱的……
颓废的就如排行第99的Einsteinium,辐射性的就如排行92的Uranium,而可爱的呢,当然是排行最小的Lainesium啦。

童话故事的结尾,当然是happily ever after,但现在只是开头,所以恶魔就要出现了。

本来呢,国王和王子公主们在城堡里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只是有时必须防备时不时起肖的Uranium,其他的还好应付,就像不断发表新学说的Einsteinium,只要叫Ferum狠狠地撞过去,一切没什么大不了,他就会停止说话了。

话不多说,继续看下去呗。

话说有一天,鸟语花香天气晴朗正是郊游的好天气,城堡的大门突然就这样被人敲开。
公主们当然花容失色,王子们就马上集合在一起,准备对抗来人。
Uranium首先发功,一切的危险radiation射过去,奇怪的是,什么Alpha啦,Beta啦,Gamma啦,完全对入侵者无效。

Einsteinium就在这时候跳出来,大大声地说:“来的都是黑头鬼,整身都是黑到够力的,是个perfect blackbody,radiation完全对他们无效啊~!”

蛤?连最强的Uranium都拿他们没办法?
那还等什么,跑啦!

就这样,在胆小的Lithium煽动下,什么王子都变成了“贫穷贵公子”,什么公主就成了“落难公主”。
而国王呢?废话,当然也毁了,你有看过空空洞洞没有任何element的PeriodicTable吗?

最可怜的还是最小最可爱的Lainesium,她不知所措,只有跟着大家乱跑,但身材矮小的她却又跟不上大伙的脚步,越来越远越来越远,到看不见人影了……

Lainesium看了看周围,发觉自己身在哥哥姐姐们常说的“很多常常西”的森林,听大哥大姐说这里可是充满着邪恶的坏人,都是包着头,而且全身都是黑黑的妖怪。
想到这里,这可爱的公主开始害怕了,她蹲在地上,开始哭泣,但她没发觉她身旁的花花草草开始慢慢凋谢……

这是为什么呢?
Einsteinium又是时候跳出来了:“Lainesium其实也是属于unstable的一种,她在哭泣时就会释放出radiation,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那你又知道?
“当然,我是物理怪人嘛。”

Lainesium哭得更大声了,或许是在抗议Einsteinium抢镜头,她这一哭,却使到在旁边快乐乱跳的“蚂蚁”中招,在树上摔了下来,Lainesium被它这一吓,也停止了哭泣,往它的方向走去。
“蚂蚁”会爬树?“蚂蚁”摔下来也会吓到人?
不是拉,摔下来的是一只叫做“蚂蚁”的猴子。

“蚂蚁”初始感到全身发痒,全身都没力,但在公主停止哭泣后却又慢慢地回复了力气。񳤠

Einsteinium:“嘿嘿,公主释放radiation的时候就是她哭的时候,她一没哭,没了radiation,“蚂蚁”当然就没事了。”

可爱的Lainesium看到同样是那么可爱的“蚂蚁”,就产生帮助它的念头(当然她不知道她是真的有义务补偿它的)。
公主扶起了猴子,多么怪的一幕,多么温馨的一幕,公主在落难时期还会放下身架帮助别人。

从此他们就过着快乐无忧的日子?
没那么快结尾啦。

落难公主没地方去,就只有跟着“蚂蚁”回到它的窝去,也认识了其他的猴子,“白兔”,“蝴蝶”,“大象”……

生活总算是安定下来了,但公主看起来也还是一脸不高兴,诡计多端的“白兔”就跟踪了公主。
经过了重重困难,“白兔”终于查出公主不开心的原因。

日子不停地过,到了今天,十九月一号,公主在这天起了个大早,但却发觉其他猴子起得更早,诺大的洞里尽只剩下她一人,公主更加地感到失望。

她像个没灵魂的躯壳,到处乱走,也不怕黑黑的妖怪,因为她知道它们已跑进了城堡,虽然它们是笨,但也应该分辨得出那一个地方比较舒服吧。

走着走着,她听到了一些声音,若在平常她一定不敢贸贸然的行动,但今天心灰意懒,就敢敢的朝声源走去。

呃?
那不是“蝴蝶”它们的声音?
真的是它们!
哇,这是什么?
“小草”这棵千年老树怎么变得那么漂亮了?
挂满了灯泡吊饰,还是自己喜欢的屎青色,大伙都在忙碌地办地方布置得美美的。
她吓到了,她真的吓到了。

“白兔”看到公主突然出现,也是很意外,但足智多谋的它,马上大声呼唤,大伙儿也停下手上的工作,都在可爱公主Lainesium的身旁大声欢呼。

猴子们就在树上跳来跳去,就连泰山也带着他的女友Jane来凑热闹;
小鸟“不会飞”就带领着姐妹们来个大合唱;
狮子“老虎”和老虎“狮子”就在旁边不断的来回奔跑,让树叶飘落了又往上飞,好不浪漫。

“蝴蝶”就在这时拿出一个香蕉拼成的蛋糕;
原来今天是公主的生日!
公主不开心因为将在这叫天天不应的森林过生日,神探“白兔”知道了,就策划起这个生日打惊喜。

公主当然开心啦,还感动呢,开心感动,接下来当然是落泪啦。
就在这时,“蚂蚁”从远处大喊:““大象”来啦。”

大伙当然兴奋,“大象”可是奉命去拿份贵重礼物来送给公主的,但兴奋归兴奋,为什么力气好像逐渐在消失?

Einsteinium:“嘿嘿,又是我,之前说到了,公主在哭时就有大事要发生,现在——”

啪!
看来,Lainesium大公主真的很不爽Einsteinium一直来抢风头。
但Einsteinium却不是在说废话,radiation真得慢慢地向外释放了,每个动物都慢慢不支倒地。
无辜却又是罪魁祸首的Lainesium却陶醉在那香蕉糕,没发觉周围的一切,直到她感觉到地面在振动,抬头一看,才发觉每个人都好像睡死一样,她却没有半分时间去思考,因为迎面是一头实实在在的大象,鼻子卷着“蚂蚁”,奔着而来。

娇贵的公主当然反应不到,就这样被正牌大象扫到不见。
正当大象得意地哈哈大笑时,身后却传来了不祥的声音……
!!
“小草”因为忍受不住Lainesium的辐射,也倒了下来,而不偏不倚,就倒在大象身上。

大伙都倒了,公主被踢走了,大象被压了,就只剩下Einsteinium在旁边嘻嘻笑。
(镜头focus在Einsteinium,逐渐暗去……)



哈哈,没事做,又和故事中的Lainesium谈到了一些东西,这个故事产生出来了,也以这个故事提前祝她生日快乐。
(如果有些资料有问题,对不起,我只是乱写的>.<)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o.O

Anonymous said...

LOLX!!!
刚看到罢了!!
你还真的是创意无限的哩!!!
Anyway,
谢谢你哦Ah Ger
n_n

G said...

哈哈,也是你给的idea,
“Bedtime Story”
还有在森林庆祝生日,
还有当然重点是Lainesium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