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September 2007

12/9

一如往常,七早八早就被电话闹钟“打湿了我的眼,模糊了视线”吵醒。

Chemistry的课是沉闷的,但又不得不上,懒惰读书的我,只有靠在班上听课才有用。
一开始就继续上一次的Electrochemistry,这次是Electrolysis。
曾经我很熟悉的一课,曾经;
考过SPM后根本忘光了嘛,何况现在已经距离SPM Bio paper三百天有余了,今年的也要来了,还记得的部分根本就是 lim(x->0+)嘛。
算了吧,大概大概看应该能找回大部分的记忆吧,至少我还记得“抢他的老婆”的东西,>.<

一小时的break,到Steven吃鸡饭,然后到班去,准备十二点的Applied Maths.
Applied Maths是什么?是数学?
不是,如果照字面上的解释,它是教你怎样运用数学;
而照课程上的解释,它只是Physics I的进化而已。
Physics I所教的大多数是Mechanical的东西,像Vector、Torque、Momentum、Circular Motion,
只是,在Applied Maths,我们可以看到那些是拿来做什么的了,而不只是因为物理家说是那样就那样,我们只是肖肖跟着读。

讲师教得啰里啰唆,绕一大圈来解释,听了都显;
她还问谁不明白,“I’m not gonna explain it again, just doing a survey.”,够力。

两点,平常应该回家了,但今天要补课,Calculus讲师教得太慢,现在要坐飞机了。
还有些插曲,我们的讲师说她订了那个课室,但突然一个企鹅讲师(企鹅?头包得圆圆的,不就是企鹅吗?)和一群死外劳们跑进我们的课室,说他们从First Week就已经定了那个课室。
好,我们的老师还没来,拼不赢,暂且让步。

老师到后,不错所料,抢班任务,达成!

继续Decomposition的东西,还好Anthony教过了,翻回后大概都了解了,但重点还是Integration的东西,之前在教时没注意听,而又太少练习了,还真的学得有些辛苦,只有再继续努力吧。

四点,终于放学了,但还不是回家的时候,因为要整理一下我的三千烦恼丝了。
我的头发一长起来是很杂,很厚的,连剪发师都说“你的头发很多”,虽然不知道是褒是贬,但我看了不爽,感觉更不爽。
距离上次剪也超过一个月了,就顺便去剪了才回家。

一到那里,就说我要剪发,他叫我坐一下,这个一下就让我生命中珍贵的十分钟飞掉了。
那个理发师来时跟我说“不好意思,不知道你是要剪的”
我进来了你的店,我坐在位子上了,我来吹冷气啊?我来照镜子啊?我来嗅发廊的味道啊?奇怪……

但这次剪得真的不错,在那里剪过五次来最满意的一次,四块钱也给得甘愿(你没看错,4,我不想浪费钱在剪头发上面的),不像上次,剪得像鬼一样,还跟我说Re-Styling,所以八块,knn…

嘿嘿,有些迟了,对平常来讲是有些迟了,但对今天不会,平常要应付星期四的早课,但明天不用。
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一群白痴有得吃而不要吃,还要假期呢?
好,你不要吃你的事,假期一起有,也不用计较什么,但是为了这一群白痴,把Calculus的考试挪后一天,还不满足,还有往后移多一个小时,晚上九点到十点,酱迟还在考试,自己白痴就好,还要我们陪你们;还是那样才让你们在考得不好后有借口说精神不好啊?
白痴不是因为睡得少而造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很长的一天,很充实喔

我呢,今早睡到一点,运动十五分钟,游泳十分钟,再泡热澡。

没有吃午餐,直接上班。三点的课直到晚上十点。外面的歌台太乱了,大家都没心情上课,我也是。

十点半,才吃我的早餐。
三粒半熟鸡蛋,一盘加虾炒饭。

然后十一点准备SPM笔记到现在两点。。。。

废话太多了,我要说的是
今天你学了很多东西
今天我没有学到西东

。。。。

G said...

你很恐怖,一整天都没吃东西,还能tahan

歌台还有吗?
七月不是过了?

Anonymous said...

这里不一样的。八月也有。大伯公的。
我想全槟城只有我这里有。

一连九天。。。。

G said...

哈哈,
大伯公也有的阿,我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