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07

+-+-

Proton, positive charge;
Electron, negative charge.

Protons or electrons 是会互相排斥的,是会出现repulsive force的。

相反的,proton and electron是会互相吸引。

如果同样的道理可以用在人类身上,我真的必须怀疑,
怀疑我到底是不是男的;
不然的话,为什么我会被一个electron排斥呢?

Haiz, 百思不得其解,
我不是男的,是一个解释;
她不是electron,或许是更好的解释。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这一遍,超无聊。。。。哈哈哈哈


proton里
有纯proton与不纯的proton
electron里
也有纯electron与不纯的electron
你可知道?

她也许不是一个真正的electron.哈哈
<.>

G said...

Walau, 不知道,
哈哈,就是无聊才会想些有的没的。

但我喜欢你的解释,
哈哈。

Unknown said...

+ + = +
+ - = -
- + = -
- - = +
ahahahax
i dunno y i wanna write dis oso...
lolx...
;)

joanne said...

哈哈
不知道写些什么好
只是以前讲到吸引和排斥
老师就会把男生女生搬出来讲了

G said...

lolx,
all kisiao d

Unknown said...

或许。。aiyo。。。我忘了自己要写什么。。。 >_____>

即使proton 和 electron是互相吸引的,但并不可能每一个proton都适合以及能够吸引每一个electron。。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全部的protons还有electrons岂不是都粘在一块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