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07

回忆=美好

记忆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当我说出了这一句话,是不是代表我已即将老去?

刚刚和一个老朋友谈了好久,才发觉,whoah,我的记忆容量真的够差,很多很多的事情,在她提了之后,记起,也有很多很多,根本没印象。

从一个小学同校的人说起,说到了一个小学的朋友,妈妈是老师,三山小学,我记得。

一个在二年级搬到吉打的,记得人记得脸,不记得名,她帮助我记起,还有好笑的事,当时他刚搬不久,班上有人拿到他在那里的电话,我打了过去,他忘记我了=.=

然后,一个同学在三年级也转校,她问我还记得吗?
我想都不想,回答一个否字。
她说了一个英文名,还说我当时和他很好;
HAR??!!
赶紧问中文名,还好,我还记得。

当时我坐哪里?
不知道,没印象,空白。
哈哈,她又告诉了我。

还有一个一年级进来时满口英语而不会华语的,也是感情好的一枚,还常常去他的家,玩得天翻地覆=.=

Erm,我的记忆不好,在她的记忆比较起来,更是差的恐怖,或许,她强得恐怖。
整个小学的朋友的名字样子她都能记得,我呢?十个?没问题……吧?

幼稚园呢?我记得有生日派对,妈妈做了很美的礼物,还有老师称赞;记得毕业典礼有表演,还记错舞步出糗>.<

四岁,谁会记得四岁的东西啊,都说不是我的记忆差咯,是她太变态了啦。
Georgetown Baptist,坐的巴士是由一对夫妇载的,星期一到四两人其中一人,星期五不同人;
我扮过恐龙,在外面的游乐场吓她吓到课室;
连巴士上的人叫什么名字她都能记得。
=.= According to her…..

有一次,小学时,巴士故障,坐另一辆回家,刚好当时在读中学的姐姐在那巴士上,她又那么刚好坐在我姐姐旁边,到家后,我姐对我说,她很叽喳,当时我告诉了她,我记得,她也记得。
她说她不叽喳咯,说话不再没重点了,we will see…

但谢谢她,除了帮助我记忆回以前的东西,还有记得我的英文名怎样拼,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英文名是怎样拼的,他们都只照读音随便来,每次都错!
但八年不见了,她没忘记,哈哈,好朋友。

说到了她进森林,新的一年没到她就要到那叫天天不应的地方去,想到了对这种种节日的看法,想到了小时候圣诞节前夕,家里做过小型的barbeque;
她呢,她呢,她竟然连这都知道,她说当时她刚好经过我家,看到。
Walao eh,到这里,我真怀疑她是不是有个小叮当朋友,有部时光机……

讲到了小学三年级的老师,谢老师,很好的一个老师;
记得我PTS时,在学校看到了成绩,我过了,回家告诉妈妈,但报纸上却没有我的名,爸爸还特地跑到学校确认,谢老师也说:“写错我学生的名!”
哈哈,欢笑的回忆。

记得小学时,同学都喜欢拿到一科分数就算总平均,有一次,在拿到马来文分数前,我好像是排前几名的,考卷一分下来,whoah,跌到第十名,还记得分数,因为之前说到的老师的孩子,他看到后喊了出来:“五十分!”
=.=


哈哈,真的再次谢谢她,帮助我记得回那么多东西,让我一边回忆,一边大笑。
回忆是很美好的东西,不要把它看得歪了。
:)

(注:上面所说到的“小学”,全是一二三年级,没法,没朋友帮我回忆五六年级的东西)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经济
不占据空间
不造成垃圾
省纸省钱记下回忆的好办法哦
哈哈
希望你N年后还记得啦
再不然
等我这架时光机帮你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WOW...真的好GENG


我真想回到过去重新认识我的父母。
就算我现在怎样做,也是无补于事。


因为我们之间根本没有任何感情,现在的状况根本不能去培养之间的情。
相反的,我与我的五姨丈的关系胜过他们俩。


神经病的我竟然在这里乱讲话
对不起,只是睡不着,刚刚表妹又在电话里向我哭诉,我的心情真的很差,那头忍着安慰她,这里又想起了他。

之后我用了三个钟头抹地板,洗厕所,换床单,整理书桌,清理垃圾,还有很多清洗。现在又吃了巧克力,雪糕,上网。
快三点了,还没有半点睡意。

现在的我到底在那里?


我想谢谢你的留言,你让我笑了,开心地笑了。

G said...

事情的发生,我们没办法,
事情的过去,是给于我们的安慰,
当你认为悲伤的感觉占据你够久了,就是时候收拾美好的记忆了。

Unknown said...

o.O
ur history quite fun oso orr..
ahahahax...
let me help u recall standard 6 eh memory...
juz think of our form teacher dat time...n u get everything...
juz think of d "crapper" dat time..
J***s...ahahahax...
;)

G said...

Standard 6..... Let me think.....

I only remember I always didn't do homework, and always got beaten...
Haiz..
Don't know why hor, although already did so many homeworks, even below desk while teacher teaching, still so damn lot of work to be done. =.=


We got a party don't know for what, and we played with balloons in the back of the classroom, but always got interupted by our dear form teacher....

Herm.... What else.....

Unknown said...

dont tell me that you were from sum sun primary too?? >____<

G said...

I am not, that's my friend's m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