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07

Condition Zero

Condition Zero--Counter Strike
First Person Shooting Game
我想也不必多做什么介绍。
一个出名的游戏,有时课堂上老师要比喻学生只会玩游戏,也知道用“玩cs”来表示。

老实说,今年之前,我还没碰过这个游戏,之前玩过的射击游戏记得的有Rainbow Six和SWAT,反而这个出名的是跟室友借来install才有的。

一开始,不用说的,都只是乱射,
Practise makes perfect,
虽然现在也只是麻麻地,但比刚开始时进步很多了。

CS是很刺激的,它刺激的地方,不只是尽量拿枪乱乱射,不只是必须随时防备敌人的暗算,不只是你可能被自己人射伤甚至射死,不只是会被白弹炸盲,它真正刺激的地方,是可以multiplayer

你问我有什么好刺激的,没试过,永远不知道。
它可以搞到整家人都在乱喊,它可以搞到整家人都骂粗话,它可以搞到整家人都乱跳。

它好玩的地方,不只是可以发泄,还有当你成功杀死人时的那种成就感,尤其是刀人,或者炸死人,你不爽的话还可以在杀死人后按“T”喷油漆。

看不懂?当我在胡说八道
>.<

它算是我最近玩得最多的吧。

2 comments:

sheng said...

你已经沉迷了
呵呵

G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