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依靠

朦胧
夜晚
我睡不着
因为没有妳
翻开笔记
手开始摇动

被按下停止键的我们的故事
我想快速前进
不想承受等待的痛苦
我要创造我们的未来

一些许下的诺言
我不想放弃
一些给过的承诺
妳要遵守

第一百个下雨的晴天了
妳在哪里?

原来
失去了妳
我,已经不再是我


-*~~*~~*-


刺眼
白天
我没有心情
因为我在想你
关上课本
手停止用功

被按下暂停键的我们的故事
我想慢慢回播
再次享受甜蜜的回忆
我要编织我们的未来

一些说过的约定
我会记得
一些发过的誓言
你要坚持

第一百个下雪的春天了
你还在吗?

原来
没有了你
我,也失去了自己





以前写过的,重新看过,还是很有感觉,
所以决定再post上来。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fantastic.... it was very well written.. ^_____^

G said...

Yea, one of my favourite, and one of my bes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