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SOS

你还记得童年时做过的梦吗?
如果给你重回童年,你还会做同样的梦吗?

罗大佑写的一首歌,“童年”的歌词
“盼望着假期 盼望着明天 盼望长大的童年”
盼望假期,应该不只是童年吧;盼望明天,盼望长大的梦,你曾有过吗?

或许吧,但,你还要吗?
长大,要面对你不爽的人,
长大,要面对不爽你的人,
长大,要面对不单单不爽你的人,
长大,要寻找让自己不生气的信念。

长大,我面对了这一些一些。

我知道,有人不爽我,我对这件事情无能为力,只有不去管他,不去管他的冷言冷语,不去管他的暗箭伤人。
退一步的结果,反而是得承受更严重的侵犯。

我努力的寻找可以解释他的白痴行为的信念,可惜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当下我真的是生气,很不满,但我没放弃找寻,那个聪明人应有的信念,那个不跟白痴计较的信念;
我需要帮助,谁可以给我方向?


PE43-44是有烦人的家伙,PE41-42却有让人讨厌的家伙,所以,我很庆幸我被分配在43-44。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目中无人的家伙,你的想法一点都不成熟哦。
慢慢逗留在你的童年世界吧。
以你现在的想法是没有人能帮你,
应该说没人肯帮你。
成绩好不代表人做得好。

G said...

Well, well, you are not even calling yourself as a living things, I see, you are a "that", not a "who".

Anonymous said...

oh,i see that a kid is not satisfied.
well,every living things has it's own spirit,but you don't.
Are you the 'useless thing' ,or 'just a 'organic meat bag'?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