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08

没事做

Life's boring,
yea it is.

这句话出现时通常都是机械式的生活不断重复的时候;
但,凡事都有例外?

我很显,真的很显,
虽然机械式的生活还没开始,
但,我很显


好像没什么意义的在生活,比机械式的生活更糟?

不想离开槟城的原因,明显了?

显到,我完全不想写显得原因,
回忆起显的原因,完完全全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显到,我在这里写我很显。

真的显。

算了,整篇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只是在重复[显]。

我真的很显。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a...
holiday is like dat 1...
zzz...
dat's u sum ppl say suffer in holiday...
lolz...

G said...

Not really like that lah,
hard to ex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