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08

CSS?

说过,我想学一学machine language,
懒惰,是很大的障碍。

昨天,为了帮朋友弄blog,我终于愿意去看一看一些css coding,
做了一些很简单的东西。

那种[热]被唤起了,就让它延续下去。

今天早上弄完朋友的blog,
自己也开始为我的blog构思了。

Tried my best,弄了差不多一整天,
有了一些不明显的结果,
但至少我学到了东西。

脑里也有了一些大概,
希望有办法可以把它表现出来。

突然想到Computer Application学过的,

wysiwyg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其实也忘了是什么东西,
只是昨天在找coding时又看到了,
就希望我的blog会是,
what I think is what I will s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