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08

贪新忘旧

现在才发觉到,

当我有了这个


这个就会完全的被遗忘



昨天去了一些地方,带了相机,但电池差不多了,拍没有两张就完蛋。
我所做的就只是把它关起来,希望它能储存累积一些剩余的,让我拍多几张。

效果,当然真的只是[几张]。

而,W800i,我压根儿没有想到要用它来拍,就静静的躺在我的口袋,做一个被遗弃的小孩。

说起来也好笑,我是等到有人跟我说了这件事,我才恍然大悟,[呃,对哦]。

但我已有了S5,我怕我会用W800用到起肖;
就像你已经用过了Core 2 Duo 1GB RAM,
还要你用回Pentium 3 128MB RAM;
会死人的。

有道理吧?

只不过W800就像Pentium 3的laptop;
S5像Core 2 Duo的dekstop。

哪一个比较容易带出门,
显而易见。


再说吧,
下次我应该会记得用W800了,
当然,
在S5没得用的情况下。

6 comments:

sheng said...

是这样的啦
习惯就好
我那旧的傻瓜相机
都给我玩惨了

但去看戏或是去学校
必定带它 因为方便
lol

G said...

lol

[傻瓜]
你之前一台是什么啊?

sheng said...

Ixus 55

G said...

哦哦
不是很懂Ixus德,只是知道小小的,比起S5真的好带许多。

Ixus的不会太贵吗?

sheng said...

三四年前的高科技产品
如今已经变成稀有古董了
买的时候千六元
傻瓜相机跌价很恐怖下
可以无端端跌三百元

S3现在还有1300的价位
但是Ixus也蛮好带出门了
至少比我古董电话还小
= =

G said...

Ixus的小是小啦,但那样的价钱,那样的function好像不是很ok酱,
朋友问我Ixus的,我都不建议他们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