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没问题

人的应变,永远赶不上事情的转变。

从前不懂这句话的意思,现在已经慢慢的看到一些头绪。
一切一切的东西都不是注定的,千万不要说“不可能”;
你说你不会变,你说这件事情永远不会发生,但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变,事情会变,你可能忘记了之前说过的“不会变”,但时间不会忘记走动。

只要时间在走,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我也说过我不会变,我也不正是犯着一个自以为是的错误?
窥回以前一小部分的我,我变了,我真的变了;
原因可以是环境的影响,时间的转动,人事物的变迁。

重要的是,有时事情的发展,不是说我们的没主见,不是我们的随波逐流,身为这世间的一颗微细的灰尘,我们没法阻挡事情的发生;但我们不是没有选择。

你有尝试过解复杂的数学题吗?
你有没有试过,用尽了你所学的高深复杂的程式来解还是解不开,但看到谜底后却又大声地嘲笑自己?
对,简单,纵使每样东西都会转变,但“简单”何尝不是减少自己烦恼的方法?

来个例子吧,

尝试将以上的图案切割成四个相同大小的形状。

别那么快急着看答案,想一想。
《答案》

想得到吗?
来多一个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现在,划成五个同样大小的形状。
《答案》

你,答对了吗?
记得,简单。

记得姐姐曾说过,用另一个角度看世界,其实这个世界还是很辽阔的。

好好地应变,再加上简单朴实的底,任何转变将只是生活上的一种情趣。

简单的一句加油,是衷心的祝福,也是鼓励自己的方法之一。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cant answer the first one... @___@ and its not easy... well, not for me.. bwahahahx..

G said...

lol
'Cause you are not thinking.

2 more months to go, gambateh, lol

Unknown said...

huh? 2 more months?

G said...

lol,
You are already at the post of September, 2 more months to reach July, where my first post starts.

Unknown said...

lolxx... yaya... 2 months to go...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