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07

1

[不行了,这里的音乐搞得我昏昏欲睡,去洗个脸先。]

直走七步,转向bearing 90度,走十一步,推门,再多五步,再推门,到达一个特别的洗手间。

真是折磨自己,什么考试前的冲刺,什么不会被人打扰的地方,还不是不能专心。
算了吧,洗个脸,还是得继续。

回到第一个门,手还没碰到门把,门“咿呀”地开向我的方向,还好那沉闷的音乐没把我的反应弄迟钝,马上四十五度侧身闪避,心里暗骂“是哪个——”

“哎,不好意思。”
“没关系。”

直走四步(呃,刚刚?五步?),推门,九步半(十一步?),bearing 270度,再五步(七?)。

[洗了脸也不用那么精神的越走越快。]
[啰嗦,我本来就走那么快。]
[是啦,读书啦。]

门再次开了,当然,意料之内的,是她。
互相笑了笑,她回座位,我低头看书。

[嘿嘿,现代物理学说解释的是一样东西在以高速前进时才会释放能量;
没想到啊,我们的物理怪物大人,走得快一点就足够放电,把人家女生电得团团转啊。]
[屁啦,读你的书啦,胡说八道。]
[还是啊,走路的速度是和心跳的速度成对比的啊?]
[嘴巴胡说八道的程度,是和那个人即将受到伤害的程度成对比。]
[小心他放电电死你哦。]

[娃哈哈哈……]

[马的,别吵啦,被骂了啦,真是皮在痒。]

看着她取笑的笑容,只能尴尬的微笑着……

2 comments:

joanne said...

哈哈
我觉得走路的速度是和心跳的速度成对比的
却紧张的时候 脚步也跟着快了

G said...

讲话的速度也会跟着快吧,
也或者刚刚相反,讲话会结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