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07

22/10

吃过午餐,大概一点半出门,走过不变的这里那里,到了越变越烂的巴士站。
想不到现在geng到连巴士拉客也有用大声公 =.=

坐着旧旧的巴士,一路上颠颠簸簸地,在路途还看到一辆红色的BMW,两个门的,我不懂车,不知叫什么,但真的超美的。
经过小学,看到门口有两个老师在站岗,保护那群放学的小学生吧。
有点惭愧,中学毕业都快一年了,还没有一次回到小学看一看 >.<

买了票,还有时间,随便乱晃。

1430,进场。
GSC又拖了一大堆时间,大概十分钟后才正式上映。

“The Seeker: The Dark is Rising”
不错的故事,中间还穿插些笑的部分,大概五个人在看吧。

1615,结束。
一出来,嗯?暗暗的?看看外面,哗,下大雨,还好没那么快回。
又乱晃了半个小时。

1645,进场。
检票员看了戏票,看了看我,
[Sir, may I see your ID please.]
Hell!
算了,把student ID拿出来。
[This is my UNIVERSITY student ID.]
[OK, enjoy your movie, thanks.]
嘻嘻,没问题。
坐回同一间,同一个位子。
没有例外,又拖。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笑戏,众所周知的,记得几句对白,
[Meet to nice you.]
[“Ling” (Ring) symbols eternity.]
[A “ling” is a circle, not triangle, not rectangle.]
[I now pronounce you, husband and husband.]
当然,感动的也不少,那种为好朋友的气概……
糟糕的是,后面的几个白痴,要笑可以啦,但没有必要在戏院”wooo~~wooo~~”的,把戏院当成一个让你起哄的地方。

1838,结束。
买了些东西,走到门口才发觉,还下着雨。
衡量了雨下的程度,决定继续走下去。

雨打在身上的感觉,很爽,要担心的只是车子经过时溅起的水花,那真的是他妈的不好受。

人家说拥有“雨城”之称的Seattle很浪漫,这个城市一年里有两百多天是在下雨的。

下雨很浪漫吗?
不觉得,只是单纯的很享受雨点打在身上,呼唤每个细胞的感觉。

冒雨走到车站,等了很久,超过半个小时吧,第一次坐上了rapid
第一感觉,嗯?酱少座位啊,然后看了看那个曾经出事的紧急门。
走到后面,坐下蓝蓝的椅子,感觉怪,因为不好坐,塑胶的 =.=

到站了,又享受着雨滴,慢慢走回家。



槟城快捷通

2 comments:

sheng said...

在过几个星期就不用坐巴士了吧?
呵呵
TheSeeker好看么?
看论坛
个个讲烂片
=.=

G said...

不错啦,看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咯。

其实啊,没有得看的时候,只要没有白痴无聊的剧情,什么戏都觉得不错的。

过几个星期啊,坐几小时的巴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