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07

Copy from forum

1)保卫国家
streamyx的脸皮真的厚到利害,总是不认自己的错,不认自己的差,厚到可以帮国家抵挡任何武器。
看看美国他们多么可怜,就是因为他们没有streamyx,一直担心其他国家的武器强大过他们。
唉……我们就幸福了,有了streamyx的保护,我们也不担心这些。
Streamyx为了在电子战争上设第一线防护,所以故意把网路弄得这么慢的!这么做完全是为了保卫国家!
像美国那些先进国家,整天害怕将来打仗打起电子战争会被外国的骇客攻击(尤其是中国的),谁叫他们没有Streamyx保护他们呢??
像马来西亚一样网路这么慢了还一直断线,外国骇客想攻击就断线,根本就攻击不进来嘛~!!

2)消灭病毒
我们经常大电话去投诉,但是他给的理由都可以气死我们。
不要小看这些理由,这些理由可以把连细菌都害怕的病毒给消灭。
所以啊,什么生化武器攻击,咱们也不用担心。
外国人都经常妒忌我们可以生活在一个这么有安全的国家了。
要怪,就怪他们的政府不会培养像streamyx一样的大好公司。

3)照顾健康
我想,全世界没有几家ISP像streamyx一样, 不单提供网络服务,也提供照顾顾客的健康的服务吧?
他在适当的时候让那些沉迷网络的游戏的玩家lag lag一下, 不但让他们跌经验,倒楣的还会跌级,更倒楣的还会掉宝。
玩家都很生气,而且误会streamyx。
其实噢,streamyx是在你的耳边,细声的告诉你,不要对着电脑太久,要好好照顾身体健康,是时候出去运动了。

4)减少失业
为了让更多的电影业,音乐业,翻版VCD业,翻版DVD业……的公司可以生存。
streamyx只好忍痛的block BT。
很多人只会埋怨,却不知道,只要白白交streamyx的费用,再多花钱去买正版或翻版的电影,就可以减少国家的失业率,帮助国家的国民所得得到更大的进步。

5)适当鼓励
适当的鼓励是非常的重要,他可以让人重拾信心,非常喜欢在自己一点小小的进步后,就在电台播放,提醒人们他已经进步了。
大部分的人都认为他们打肿脸皮充胖子。 其实是错的!!
很多人放弃学业就是因为没有适当的鼓励。
就例如:一个中学弱智人,在他form5的时候,终于会背乘法表了,如果老师没有给他适当的鼓励,反而骂他这么迟才学会,他只会放弃学习。 
 从这里,身为家长的你们,要从streamyx学习,给孩子适当的鼓励。 

6)太极教授
明明是自己的line慢,但是他们还是喜欢赖这个赖那个。 
让我国的年轻人可以在出来社会前学会太极的真理。
一般,如果要开班学太极真理,都要花一笔很大的学费,streamyx却免费为我们授课,真的非常感动。 

7)免费理财
许多人都觉得streamyx的收费比外国来得贵,其实,这也只是星斗市民的浅见。 
须知凡人手头上的钱多了,就有不必要的问题发生。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富家老板的金屋藏侨,破坏家庭幸福,孩子也对婚姻有阴影。
再来,年轻人追求外国名牌,让到我们的资金一度外流,
国内公产纷纷倒闭,失业率高,严重的还会把多余的钱拿去赌博,之后就沉迷赌博,后果不堪设想。
倒楣的也成为匪徒的目标。
streamyx为了解决这些因为富有而引起的不必要社会问题,所以忍痛把价钱提高,即使人们会对他产生误解,他还是牺牲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