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07

:-)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的一段缘,
我们的相遇,定在十多年前,
我们的离别,我们的重逢,
像是注定了,
没有了前者,
或许也没有了相逢后的喜悦。

失去了的八年的时间,
还真是需要久一点的交谈,
把分离的遗憾拉回来。

庆幸的,
我没有用太久的时间重新认识你,
我们之间熟悉的程度,
也为我们制造了无数的话题。

用了“重新”两个字,
不算夸张,
毕竟,
你知道的,
我的记忆不好,
没你那么好。
从前的,
就让你把记忆,
一块块丢进属于我的回忆圈里面吧。

我不会说话,
我只是知道,
也让你知道,
有你,真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好
感动?高兴?
笑了..
n_n
谢谢你..

G said...

:)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你。。。。。


太惊奇了!!!!!


你们两个。。。。?
有感觉吗?

G said...

=.=

别乱说话。

Anonymous said...

=_="
他还真的那么无聊
Post上那comment了..

G said...

Wait and see lah,
I will make him pay for that
kek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