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One of the best days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八点准时醒来,买了早餐,回家接到电话,姐姐说晚上去酒店吃自由餐。


美味的早餐

在吃早餐的当时,打了个morning call,感觉很像赶着接电话,声音很明显是刚睡醒,回答的力气更明显是睡不够。

翻了翻旧相片,找回四岁的照片,看回以前好笑的模样,不只自己,还有所谓的青梅竹马的。

1253,出门,到新开的一件台湾店等;感觉像被放飞机,那有脸的青梅竹马,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愿出门。

1315,又一个老朋友,多年不见,一见面就要他来载,多亏了有脸的青梅竹马。

1350,到达目的,闲逛,决定下个目的,SwensenS。

坐下,看着menu,我无从下手,根本不懂如何吃这些东西,随便叫了个Gold Rush。


The Gold Rush

Blah,blah,blah,讲了一大堆,变型蘑菇,变型的同学,卷毛小时有趣的事。

1526,是时候走了。

1600,到家。

1617,胡说八道,五十步笑百步的故事,方言俚语,龟别笑鳖,回忆小学的东西,哇哈哈,大多数的女同学我都忘了。

1818,找卷毛聊天,看他还记得小学的事吗,不出所料,完全没印象。

1840,出发,目的,Paradise Hotel。


我知道,看不到。

1910,到达,一进宴客厅,第一眼就看到没有预料会看到的人,还是我姐姐老板的女儿,缘分。

与想象中的晚餐不大一样,但还是满高兴可以在场。


我,不会喝酒。


还是,这个适合我。


整个buffet我吃的最过瘾的是这个。(不是因为其他不好吃,而是我真得太久没吃到水果了)

2248,到家,明天又有约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有脸...
一'是准时,不早也不迟
二'他有交通工具我们没有嘛

Kakakax...

G said...

有脸……
还在狡辩,给我一个人等十多分钟,也不要出来陪我。

而且还set在离你家那么近的地方,有脸……

Anonymous said...

:p
Mummy wang
你知道他也知道
不然Set在棺材店就没人知道了
哈哈

G said...

本来还以为是在中间的,
怎么知道走了才发觉,
你走的路至少短了三倍。

=.=

Anonymous said...

kekekekex...
如果要拿Midpoint,
就是路中了
哈哈

G said...

路中,
没关系啦,
还有盆栽陪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