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07

Don't pray pray

深夜,可怜的老人睡不着,因为他是一个人……
对,这是关于一个独居老人的悲惨故事。

独居老人有着很豪华的住处,
大床,睡觉前有电视看,还有床旁边一系列的多拉A梦漫画,老人说,看小孩子漫画可以使自己年轻一点。
老人不改年轻时的馋嘴,满柜子的零食甜品。
老人也是严重的自恋狂,客厅有着一片大镜子,他爽爽就会对着镜子自恋上大半天,
而镜子的正对面,就是一个没有门的厕所及浴缸。
嗯……或许老人对自己的身体也很自恋吧。

老人还有一个很高级的影视厅,顾名思义,就是有着超好音响和超大电视的一个大房间。

有屋,当然还要有车。
老人很炫耀他自己的车,使到自己被歹徒盯上,而迷迷糊糊的老人,也差一点上当,幸好在关键时刻,老人突然想起自己还要回去上网骚扰人家,才幸运的避过一劫。

老人很会享受,
但享受得多好,还是有一遗憾,
那就是改变不了他是独居老人的事实。

但老人是不甘寂寞的,他总有许多方法去骚扰别人,尤其在是两年前,他看到那个广告后。

[无限上网?蛤,现在连爬个网都要给钱啊?反正我也没事做,花个66块,爬个网,锻炼下身体也不错的。]

这下好了,老人在享受“爬网”的乐趣时,也不改他那该死的个性,任何在网上的人都被他无情的骚扰。
一下在这里胡说八道,一下又胡乱牵红线,不然就大发表他的爱情论,说哪个女孩骗了他(或许女孩也已变成了老太婆),所以导致现在他很讨厌人家骗他,但矛盾的,他自己却又很喜欢去没事找事做,搞东搞西。

有一天阿杰顶不顺了:
[嘿,你自己还不是钻石王老五一个,自己都搞不定自己的事,就不要去弄别人嘛。]
[我只是看不过眼现在的年轻小孩,什么都不懂,就在那里乱搞。]
[你也没有什么好榜样让他们看啊,而且,乱搞的好象是你吧 =.=]
[……]
[更何况,青春就是本钱啊,你没有必要用自己沧海桑田的经历把他们的心境弄老啦。]
[……]
[好啦,leave them alone,乖乖找个伴,ok?]

老人没回答;
老人,你的答案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语有一句
Don't mess with me
大概就是这样用的吧。

要八卦可以,但不要骚扰别人,不要乱讲话!!

6 comments:

sheng said...

这老人听起来 很熟下 x)

G said...

Ahahah,
我在等他出声。

theng wee said...

玩笑开大了?

G said...

一句话,我是在担心一些闲言闲语惹出来的祸,没空了,回来再说。

Anonymous said...

theng wee,

没什么,我们只是文字上的切磋。




又来一句“闲言闲语”。

我这老闲人的话真的有如此的感染力,可喜可喜。


。。。。。

G said...

请别告诉我,这些是你在看了我所写给你的之后写的。